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[網購]淘寶牛仔短外套, 真皮小方包

★物品名稱:淘寶牛仔短外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皮小方包

☆賣家名稱:小資女女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包好又多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goo.gl/IhCI6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ppt.cc/47M7  黃棕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首先要謝謝moominra主購

從2月17號發通知信, 一直到4月12號才結團..
一直缺貨&換賣家, 真的弄了很久, 麻煩了主購很久
相信主購花了很多時間&精神在這一團身上

謝謝你讓我們買到牛仔外套  :)


背景都很亂, 請忽略



某天吃老四川的穿搭

牛仔外套:淘寶
洋裝:cotton on (香港買的)
涼鞋:饒河夜市買的 (才$150! 好穿!)
包:淘寶
腰帶:去年淘寶買的


外套我買大了
身高172cm, 肩36-37
這件拿了M, 結果肩那邊寬寬的
而且袖子都鬆鬆的
裡面穿兩件長袖也是沒問題的....
不過因為很喜歡, 所以就留下來了



看得出來手臂鬆鬆的
其實一直很想買牛仔外套
可是因為以我身高來講, 肩較窄, 可是手臂肉
所以很多牛仔外套會很短, 
或肩OK, 手臂緊
或肩太寬, 手臂OK

而這件就應該拿S
我平時都是S-M

牛仔外套應該要很合身, 接近緊身
短版, 剛剛好到腰位
這樣才會穿得好看
不然太鬆就不好看囉~

包包很好看, 車得很整齊
不過真的很小, 一個錢包, KEY, 手機, 粉餅+唇膏就差不多了
不過真的很好看
是不是真皮, 我也不知道
有臭膠味, 不過看仔細又像是真皮~.~
摸出來比一般的真皮更平滑..
平時我還分得出來真皮跟假皮
不過這個就分不出來~.~



牛仔外套後面的刷破很好看


近看一點
顏色比我拍得更亮一點

其實我也有買淺色
只是我更愛深色
(覺得淺色比較難搭>"< 我還沒穿過出去)


裡面的線頭也非常的多
連扣眼都還沒開
我花了一點時間剪線頭跟開扣眼..
感覺回到以前剪線頭的苦工日子... 囧




前天的穿搭

背心:士林夜市買的
牛仔外套:淘寶
包臀裙:starmimi
鞋:饒河夜市
包:淘寶小方包 (看不出來XD)


送上一張超可愛的柯基照>////<
她叫做肥屁
超可愛的>////<
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柯基嗎>///<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