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[網購]淘寶百搭亮片方頭平底鞋

★物品名稱:淘寶百搭亮片方頭平底鞋

☆賣家名稱:MAOGAO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ppt.cc/Ug~h

昨天看到合購版有人開這雙鞋子的無主文..
其實這雙鞋子我今年初還是去年底就已經買了 囧


不過我買的那雙跟合購的那雙有點不一樣



左:合購的那雙, 右:我的那雙
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
色系也是一樣
左:合購的那雙, 右:我的那雙
合購的標籤跟我的不一樣~ 不過其他都蠻像的

左:合購的那雙, 右:我的那雙(我的實拍~~)
底就是最不同的地方
合購的那雙底是黑色普通平底鞋的鞋底, 沒防滑吧?!
我的那雙是黃色的膠底, 應該比黑底的好穿很多, 軟很多吧~


以下是我自己拍的實照..
本鞋還蠻好看的XD
我腳長24不到(差一點點), 寬8.5
平常都穿38, 這雙拿39覺得鬆, 穿的時候會加羊皮鞋墊

其實穿上去還蠻好看的
左邊的那雙跟亮片鞋是一樣底, 什麼都一樣, 只是花色不一樣XD
左邊是38號, 右邊是39號


左邊是白光, 右邊是黃光
方頭鞋本來就會窄一點, 長度是夠的, 
其實38我穿也是有點鬆, 不過我本來就喜歡穿鬆一點 XD
蕾絲款的我穿過兩三次吧~ 都沒有磨腳
亮片的我買了這麼久都還沒穿過....
太多鞋子了XDDDD
不過感覺亮片的那雙貼緊鞋背的位置會磨腳
蕾絲的是布, 亮片的是亮亮的布 囧

側臉也不錯看XD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