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[網購]韓版修身公主洋裝

★物品名稱:韓版修身公主洋裝

☆賣家名稱:七月空間

☆網誌心得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.w3.9.ntnm2U&id=15240413990

之前就在中國的討論區看到有人分享這一件洋裝, 當時就很想買, 不過遲遲都沒下手...

直到最近身邊有朋友要跟女友求婚, 所以我就一直找去喝人生第一餐喜酒的洋裝!!!!

(其實我用這借口買了好幾件洋裝了XDDDDD)

要謝謝 PRINCESSCFV 主購>////<

我默默的跟了這位主購好多團 囧

先看看賣家的生火照


麻豆穿得很美, 可惜小女子我是個胖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以下小胖妞的實照


身高172cm 肩36-37, 34C/D 臀36

台北變冷的時候我就這樣穿出去, 冷都冷死 orz

女人嘛...
愛水唔驚流鼻水............


我買的是M
跟我很合, 合到剛剛好緊緊的拉上拉鏈
一定是我太胖了= =

長度嘛.. 我自己習慣穿短一點, 所以這件82公分可以接受
不會到露屁股, 不要大彎腰就好了XD

是很有厚度的雪紡, 又有點像西裝紗?!
有垂感, 還不錯

另外喜歡這件洋裝就是.... 她不露副乳啊>////<
很多背心或吊帶洋裝都會露副乳.. 真的超醜的>_<
不過這件背心的位置夠寬, 不會露到副乳的部分

也不會低胸, 剛剛好遮住事業線 (這是優點??!!)

不過問題來了
這件超壓胸 囧
側臉就看到胸部被壓到平平的>_<
而且穿上去胸部那邊有壓迫感

正臉看還蠻顯腰的~~~~~~~~


話說, 我室友說下擺很像蛋糕紙... Q_Q

穿出去的第一次我手多多的用手指穿過其中一個洞
就破了 囧

哈哈="=

短靴: RaigIsy騎士靴(舊款)
外套: 去年5分埔韓貨店買的, 很美, 我知道XDD 不過買不到了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