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[網購]直條紋後釦背心洋裝

★物品名稱:直條紋後釦背心洋裝

☆賣家名稱:米娜精品女裝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6432075680

其實這件洋裝我暑假就買了, 現在才分享XD

先看看賣家的照片




這款我前幾年就看到了, 只是這個暑假才買

前幾天還看到PUREE還是MIHARA有賣 囧
不過她們賣的是韓貨, 我的是韓版
沒差!!! 我這件便宜+材質可以!




以下是胖妞的實穿....
身材當然沒有麻豆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身高172cm 肩36.5 臀36" 腰27"

手上拿著MOS的環保袋
大家跟我一起去大賣場買菜吧 ^.<


外套是上次就有出現過的
剛好上個禮拜日去看life of Pi, 天氣好好, 可以不穿厚衣

話說少年PI真的好好看T^T
李安是神T^T

說回來, 這件洋裝真的超CUTE的喇!!!!!
是不是
是不是
是不是!!!
哈哈


背後真的好可愛
有同學說: 是要給男友慢慢的解釦子嗎...........

所以這件也可以當作戰鬥衣?!?! lol

材質是有點皺的

我選的是M, 覺得有一點點點鬆

一定要有腰帶, 不然會顯孕~ 可能是買大了?!


不過真的很可愛


希望不會滅到火~~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請問一下 你外搭的外套在哪買的嗎?
    好好看喔!!!
    他是皮質還是棉質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外套是厚挺棉質, 是前年在五分埔的韓貨店買的~^^
      去年還是前年也有韓貨網拍賣家帶, 你可以找找有沒有人轉讓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