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♥ 囍 ♥ BEAR、最愛新娘禮服、婕詩Jocelyn、賽西亞

距離上一篇♥囍♥已經很久了~

這篇分享4家
BEAR、最愛新娘禮服、婕詩 Jocelyn、賽西亞

BEAR是我第一家試穿的工作室
就在饒河夜市附近
因為是第一家,所以不知道什麼款適合自己身型(試多了就知道~)
我覺得這家的禮秘也不太會看新娘身材來推薦款式
(因為後來試多了工作室,再看這家的照片都覺得當時試穿的款式並不適合我身材)
價格方面:當天試穿的是6000-1萬多
自訂款很貴(在別家可以租到WHITE BY VERA WANG的價格)
說這家特別?我不認為,因為當時看到蠻多款其他店都看到,自訂款也沒很多)
我覺得這家比較適合骨感的女生~(就是不是我~~淚奔)


禮服1
深藍色抓皺水鑽
第一次看很亮眼,後來覺得還好
布料很薄很軟,有肚子會突出來(就是我)
抓皺會讓我的脊椎側彎看起來比較明顯,所以就沒選了~

禮服2


這件裸粉橘很顯瘦(個人很愛這顏色),後擺也是我想要的長度
不過因為事業線露太多,所以沒選~
我不喜歡太露的禮服,覺得不典雅,所以選的都不會太露


白紗1



上半身的花花很可愛
可惜我比較高,照片是沒有穿鞋子的時候拍的
下擺都已經吊起來了,要是穿上高更鞋會更短
而且背是我不喜歡的綁帶(覺得很累贅)

白紗2

我記得這件是最貴的,也很挑身材穿
我太胖了,所以穿得不好看,骨感的女生穿一定很好看
一字領好很看,不過因為太貴和後擺太長和我太胖,所以沒有選

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


在中山站附近,是網路上蠻紅的一家
去了發現禮服都不是我的類型(挑了好久都沒幾件想試穿)
而且同時會有幾位新娘一齊試穿,沒那麼私密的感覺
因為已經決定了白紗了,所以之後都只試禮服~
這家價格也很便宜

禮服1

這件我蠻喜歡的,簡單款
不過狀況沒那麼好(很多勾紗、掉鑽等)
而且固定抓皺的線太明顯,就沒選這件了~

禮服2
 

因為我比較肉,手臂很粗,所以穿平口比較修飾,很少穿背心款
不過這件很好看~~
固定抓皺的線也是很明顯,顏色有點像白紗,男友覺得顯胖等等原因就沒選了

禮服3
 

這件金屬色很特別,適合特別又有個性的女生穿(我就是普通人…)
而且我宴客的地方主要以木頭為主,這件會跟場地撞色系
背後看我的脊椎側彎也蠻明顯的,所以沒選

禮服4

跟上面心得差不多吧 哈哈

禮服5
 

這件也蠻好看的,不過也是因為色系跟白紗相似
固定百摺的線太明顯,有點像伴娘裙,就沒選了


上半身橫的一條條就是固定百摺的線

禮服6
 
這件好像蠻多人穿的,的確很修身
好看可是普通,沒驚艷感
事業線太露,所以放棄~

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


這家比較遠,在永和,在社區裡面
禮秘非常熱情(我有點嚇到 哈哈)
價格很便宜,不過這家有點不一樣,修改是要付費的

禮服1
 

這件暗紅蠻好看的,加上腰帶會更好看

禮服2

這件跟上面的差不多心得~

禮服3

這件很多人穿,很顯瘦,很多家都有,又很便宜
當時就猶豫這件和另一件
不過因為家人不愛大紅色,所以就沒選了

禮服4

這件藍色很挺,紗硬硬
加黑色或銀色腰帶會很好看
不過就沒驚艷感




這家也在饒河夜市附近
只能試一次,共3件,不可拍照(制度很硬~)
這家是我穿那麼多家最不好的
無論是店員的服務和禮服本身,都是我試穿過的店裡最不好的…
說手工製作,我跟老公都不是專業的,都覺得這家的自己做的禮服剪裁都怪怪的
當晚預約了7點,可是到現場店員都不知道我們有預約,而且等了快一小時才拿IPAD給我們挑
有預約等於沒預約
除了拿禮服給我試穿和幫我試外,其他時間禮秘都不在
而且試穿時間非常短…
款也是很多水鑽(不是我的類型),色系比較誇張(我喜歡低調的顏色)…
個人不推這家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